就是愛股期

活動商品/股票期貨
全新開戶
活動期間成交股票期貨1
100元商品禮券
交易加碼抽
每月抽500份
300元商品禮券
成交1
2抽獎機會
成交1
1抽獎機會

線上開戶線上開戶

國泰期貨
線上開戶
開戶前請先準備身分證、第二證明文件(健保卡、駕照或護照)及持有國泰證券帳戶,若無國泰證券帳戶,請您先開立國泰證券帳戶
注意事項
  1. 「就是愛股期」(以下簡稱「本活動」)由國泰期貨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舉辦。
  2. 本活動限於國泰期貨、國泰證券及德信證券開戶之自然人客戶,98戶、法人戶、特殊費率之客戶不適用此方案。
  3. 活動獎品統一採發送手機簡訊予合格名單,如因得獎者遺失、刪除簡訊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恕不補發。本公司將以客戶留存的資料為依據,若客戶無留存手機號碼者,視同自動放棄資格。
  4. 【新戶首筆送】:活動期間每一身分證字號限領乙次。2023~2024年期間銷戶或既有戶加開帳號皆不符合活動資格。
  5. 【交易加碼抽】:活動期間每一身分證字號不同帳號之交易筆數合併計算,當月筆數無法跨月累積。
  6. 本活動獎項圖片僅供參考,獎項以實物為準,均採隨機出貨,恕不挑色。如遇不可抗力事由導致獎項內容變更(包括但不限於獎項缺貨或停產),本公司有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。參與人一律不得要求更換活動獎項、兌換其他商品、折換現金或轉讓予他人。
  7. 本公司非本活動獎項之商品製造者(/服務提供者),且與該獎項之商品製造者(/服務提供者)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,故本活動贈送之獎項,其使用方式、期限及相關限制等,悉依該獎項所載附之使用說明及相關須知為準,若有疑問請洽商品製造人(/服務提供者)。如因兌換或使用本獎項而引起之爭議、糾紛、損害賠償(包括但不限於民、刑法及消費者保護法等),由商品製造人(服務提供者)自行負責,概與本公司無涉。
  8.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稅法規定,中獎金額如超過新臺幣20,000元(含)以上者,須預繳交10%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獎;如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國人(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)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,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%機會中獎稅。全年得獎金額超過1,000元以上須納入年度個人所得計算,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,即視為喪失中獎資格。
  9. 本公司期貨交易輔助人 : 國泰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、德信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得適用本活動之對外廣告宣傳。
  10. 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本公司保留擴大、修改、取消、終止本活動及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。本活動辦法如有修正,將於活動網站公告辦理,不再另行通知。
馬上掃描QR code
期貨開戶好方便
線上開戶